Moss·green

搞艺术家,提高审美志趣

【鑫源】你装omega?

张:我把你当朋友,你盘算着睡我?

丁“你勾搭我太多次了,总得还我一次吧?


A装O,然后被O搞定的小甜文。

丁程鑫:冰薄荷A,冷静矜持有私心的alpha

张真源:水蜜桃O,又野又浪还可爱的omega

甜文。甜文。甜文

评论评论


——————


  1,


  没有人和张真源一样,丁程鑫把人揽在自己怀里,那人却在大街上乐呵呵的给丁程鑫唱歌。被多少人辜负了才会喝醉了还在唱《刻在我心底的名字》。挣脱丁程鑫的怀抱,往前走的时候有些颠簸。转过身看着丁程鑫。


  “二哥哥,你好可爱,我见过最可爱的omega,就是胆子太小了。”


  而后张真源坐在公交站点的椅子上,抽烟,凌晨两点,倒在丁程鑫的怀里。揪着丁程鑫的衣服,眼睛带着泪的告诉丁程鑫。


  “二哥哥,不回家,太困了。去酒店。你抱我”


  没有人和张真源一样。有哪一个omega敢在深夜混迹在酒吧,穿着红色的衬衫,和alpha玩那些丁程鑫看不懂的酒桌游戏。摇骰子的动作行云流水。哄着alpha喝酒的时候,眉飞色舞,丁程鑫有时候甚至于分不清谁说omega,谁是alpha。他压着alpha的脖子,近距离的接触要人一定要喝光,不可以养鱼。


  估计他是夜场里玩的最野的omega。


 他给丁程鑫打电话的时候,丁程鑫正巧也不太想听家里的念叨,甩手走开的时候,听到那个女人念念叨叨。


  “你一个omega,不要老是晚上出去,你爸爸会担心你的。你为什么要和张家那个败家子混在一起呢?他要是个alpha,我就把你嫁过去”


  丁程鑫撇了撇嘴,坐在沙发上的男人一言不发。其实也没有多么担心吧,对吗?丁程鑫开车捡到张真源的时候,他勾着酒吧驻唱歌手的脖子,哼着一首英文歌,丁程鑫没有听过,但是张真源看到丁程鑫,马上就从台上跳下来,靠在丁程鑫怀里。


  “哥哥,麻烦你又来接我了。”


  丁程鑫能有什么办法呢?接个人罢了,而且就是个张真源,习惯了,丁程鑫带着他去酒店。坐在沙发上,等他洗完澡。手机上刷着视频。听到里面叫他。


  “二哥哥,帮我拿套衣服,”


  收了手机,丁程鑫拿着浴袍进去看见omega裸着的身子,他好像很坦然。皮肤白皙,精致的给自己抹身体乳。


  “哪个omega像你这样呀。”


  张真源床上浴袍,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好像没什么不得体的样子。装可怜的看着丁程鑫。


  “你为什么要骂人呢?我们都是omega。没关系的”


  丁程鑫摇摇头,不知道咋和这个人交流,野惯了,丁程鑫根本管不住。关上门的时候,张真源才意识到丁程鑫这样是生气了。张真源擦着头发,坐在丁程鑫身边,靠在丁程鑫肩膀上


  “二哥哥,头疼。”


  omega惯会撒娇,丁程鑫熟悉这一套。让他在沙发上坐着,去浴室的柜子里拿出吹风机,给人吹头发。那人靠在丁程鑫的腿上,往上看盯着丁程鑫脸,丁程鑫伸手蒙住他的眼睛,揉了揉他的脑袋。


  “你呀。做事情总是没有分寸,今天我要是不来呢?不来,你就住酒吧吗?还有,你洗澡也叫别人给你拿衣服吗?”


  “没有呀,我知道你会来。”


  张真源自己揉了揉脑袋,感觉差不多干了。站起来牵着丁程鑫的手去卧室。往床上躺在。把丁程鑫压在身下。凑近了贴着丁程鑫的鼻尖。勾勾丁程鑫的鼻子,而后倒在旁边。伸手去勾丁程鑫的脖子。


  “我看你是真的喝醉了。来,盖上被子,我去洗个澡,再来。”


  张真源睡在枕头上看着丁程鑫掖被子,调节空调的温度。点上房间里的睡眠香氛。张真源侧身抱着床单的一部分。


  “二哥哥,你要是alpha,我可以和你夜夜笙歌吗?哥哥要亲亲我吗?哥哥,我爱你呀”


  “睡觉吧,喝醉了胡言乱语。我要是alpha就把你抓我家里去,哪儿也不让你去”


  “手铐吗?”


  很无语,也不知道怎么样回复,不知道这孩子脑子里到底想的什么?穿浴袍是不用穿裤子的。丁程鑫走进浴室,用冷水浇了脸,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摸摸自己的后颈。


  “可不就是alpha吗?可是我也没办法和你说呀。”


  2


  丁程鑫对外的身份是丁家的二公子,一个薄荷味的omega。但是真实情况是丁程鑫是个alpha,薄荷味。冷硬的味道。不够热烈,没有什么大的追求,只为自保。二公子是个私生子这种豪门秘事传的沸沸扬扬,丁程鑫无意这样的豪门争斗,但是只要他进入这个家就是一个隐患。当他发现家里的女主人不和善的眼神,所谓的哥哥在饭桌上说三道四的样子,他就犯恶心,但是没办法,他已经进入这个权利争斗的漩涡。分化前不久丁程鑫坐在侧面走廊上看书,上面讲到哈姆雷特运用戏中戏证明自己的叔叔确实是杀夫仇人的时候。走廊上传来女主人的声音,她说:


  “我不允许这个家存在下一个alpha,抢我儿子东西的人是不能存在的。只要他分化成alpha,那就做个意外吧。”


  丁程鑫翻了个白眼,多少年了,还搞宫斗这一套。可是我对你们公司的东西并没有兴趣。丁程鑫喜欢的是手里的戏剧。


  但是人总是为了自保,无法低估他的坏心眼。丁程鑫买通了医生,检验报告上成功的变成了omega。好在这个家并没有多少人在意omega。未分化的时候,父亲尚且关心一下,自从成为了omega,丁程鑫基本上处于放养的状态。在那些股份和公司面前,每个月高昂的生活费并不能算什么,甚至于从来不正眼看他的哥哥,亲手送了他顶配的GTR.哥哥居高临下的告诉丁程鑫:


  “送你一个玩具,你想要什么,都可以买”


  丁程鑫心情不错,车不错,虽然眼前这个人大概率只是为了嘲讽来的,omega肯定是没办法参与公司的,这个家的股份权利最后都会落入一个人的口袋里。丁程鑫拿着钥匙,高兴的摆摆手。


  丁程鑫在丁家是上不得台面的存在。所谓的家族宴会,丁程鑫也不想怎么样参加,只是家里说让他来看看,他便来了,主要是不想听被家里念叨的感觉。


  这是一场鸿门宴。丁程鑫突然明白作为omega还有一个用处,就是作为商业联姻的工具,丁程鑫天生漂亮,像妈妈。期间女主人拉着丁程鑫去认识各种各样的人,所谓的青年才俊,丁程鑫真的看不上。有什么好看的,我是个alpha。两个alpha是没有好结果的。


  丁程鑫有些累了,走出会场在院子里游走。却看到了坐在院子里看电视的张真源。谁呀,这样的商业聚会居然有人就在这里看电视。手机被张真源暗灭,抬头看着丁程鑫。


  “二哥哥,过来坐呀,”


  丁程鑫坐在他的身边,看着他手边的红酒,这孩子不伦不类的。


  “二哥哥,开车带我出去飙一圈儿。你比你哥哥帅多了”


  丁程鑫挑眉看着张真源,反正他也没什么事儿,带着张真源去赛车场,当天晚上丁程鑫自然被骂了,原因不是逃了宴会,而是和张真源这样不规矩的omega搅和在一起。坊间有人说张真源这个人放的很开,alpha和omega都可以搞定,丁程鑫和他出去一晚上,早就被带坏了。


  “我哪有那么坏,我才回国三个月,我妈连让我摸车都不行,我哪有玩弄人家感情呀。”


  张真源,独生子,即使是个omega,也好像没什么禁忌的,家里爱着他,养着他,即使他只是一个混世小魔王。即使他是个omega,也没有人敢碰他,只管他玩儿,其他的都能解决,就凭丁程鑫无数次从酒吧把人捡回酒店的情况来说,他是真的什么都不怕。


  丁程鑫觉得自己确实是被带坏了,以前专心在工作室写剧本的丁老师现在变成了在酒吧听人唱歌接孩子的丁先生。张真源挂在他身上。迷迷糊糊的说


  “二哥哥真可爱”


  可爱个屁。别惹我,以后你叫都叫不出来。


  3


  丁程鑫以为自己伪装omega这件事一辈子都不会出现差错,但是张真源确实是一个意外,没有人和张真源一样。


  “都是omega,亲亲抱抱过分吗?”


  “二哥哥,我爱你呀”


  “二哥哥,你要是alpha,我给你生孩子。”


  “二哥哥,我好看吗?”


  丁程鑫很无语,这人是真的放得开,野的让人提心吊胆。丁程鑫早上醒过来的时候发现很不对劲,身上全是omega身上水蜜桃的味道,真够甜的。去浴室洗了个澡冷水澡,走出来看张真源坐在床边上穿鞋。


  “回家吗?我送你回去?”


  “回呀。但是你别生气”


  丁程鑫想能多生气的事情,你还能让人生气成什么样子呢?丁程鑫推开门的那一瞬间,有点恍惚,里面站着一个穿着睡衣的alpha。丁程鑫拍了拍额头,这个世界也只要张真源这样了。


  “哦哦,弟弟而已,过来住几天。”


  丁程鑫有些绝望,谁能管管他。张真源站在厨房给自己煮茶。丁程鑫就站在身后。


  “你要是不高兴,我可以让他先走。”


  永远都不会戳破的秘密,在面对omega发情期的时候,还是会暴露。丁程鑫在张真源的家里住了小半个月。张真源整这个人颇多依赖性,omega总是这样,房间里要么是冰薄荷的味道,要么就是水蜜桃的味道,混在一起,没有什么分寸感。


  丁程鑫推开门闻到水蜜桃味道的并不觉得诧异,张真源就是这样,和丁程鑫在一起的时候就不会顾及。有时候丁程鑫拉开被子,里面是光裸的身子,丁程鑫也没有说什么翻过身咽下那些不该存在的欲望。他只会觉得张真源是个没有分寸的弟弟。


  房间里黑压压的,丁程鑫打开灯才发现在床上躺着的张真源。伸手去摸张真源的额头。丁程鑫是个alpha对发情期不敏感,装omega久了还是多少有点儿了解。抽了纸巾给张真源擦汗,拉开抽屉找抑制剂,却发现什么都没有空荡荡的。要是有药,张真源的性格肯定就吃了。还能这样吗?


  “那你等我一下,我去给你拿抑制剂,”


  丁程鑫转过身的时候,却被拉住,omega拉着他的手腕看着他,那种可怜兮兮的眼神,丁程鑫觉得自己要是离开了好像就是犯罪。丁程鑫又坐会床上,那人从床上起来,把自己整个人窝在丁程鑫的怀里。像是小猫咪一样没有骨头。


  “二哥哥,陪我躺会儿好不好?别走,我一个人害怕”


  丁程鑫自然是有些私心的,绕过床边,把人拉入自己的怀抱里,被子下omega发烫的皮肤贴着他。张真源很漂亮,很吸引人。现在这种样子达到顶峰。


  “你别乱动,睡得着吗?等你睡着了,我出去给你买药”


  “二哥哥,你要是alpha就好了,你摸摸我好吗?”


  丁程鑫眨眨眼睛,问他:


  “我要是alpha,睡你也没关系吗?”


  张真源凑上去,顺着丁程鑫的喉结亲了亲,像是小猫咪表现喜欢一样的,手勾着丁程鑫的脖子,懒洋洋没有力气的模样,软的像是一滩水。


  丁程鑫倒也不顾及那些,既然话都说到这份儿上了,不做点儿什么缓解发情期,丁程鑫都要觉得自己是禽兽了,怎么可以让omega独自承受发情期的难受呢?丁程鑫的手顺着张真源睡裤往下摸,掀开被子。一颗颗的解开睡衣的扣子。


  omega在这种时候没有理智的,在床上扭成蛇一样,丁程鑫嫌弃这样麻烦,翻身下床,拉住张真源的脚腕往自己身边凑。张真源真可爱,丁程鑫摸到脚腕上,黑绳上的玉石,冰冰凉凉的贴着皮肤。


  进去的时候,omega看着丁程鑫有些迷茫。有些畏惧,往前凑了凑,把自己又交到丁程鑫的手里。丁程鑫疼惜他,并不多折磨他。omega回神以后,丁程鑫把他抱在怀里。被alpha标记的感觉太明显了,即使是张真源怀疑,但是也确定丁程鑫是个alpha、张真源翻身压着丁程鑫。坐在他的腰上,掐着丁程鑫的脖子。


  “我把你当朋友。你居然盘算着睡我,二哥哥,你不道德”


  丁程鑫伸手摸摸张真源的头发,有点儿润。可能是汗水吧。


  “你勾引我太多次,总得还我一次吧,”


  张真源又凑过来,丁程鑫摸着他的腰。


  “舒服吗?二哥哥伺候你”


  夜还长,张真源闻到薄荷味,张真源抓着被子,任由着被子看不出形状。这是第二次吗?


  “算第一次哦,”


  按照张真源的算法,晚上是床上两次,去浴室里撑着浴室的墙壁又是一次。丁程鑫却说是一次。

  

  


  4.


  房间里都是水蜜桃和冰薄荷的闻到,只要来任何一个人都会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因为丁程鑫对外宣称是个omega。妈妈敲门看到张真源慌乱扣错的睡衣扣子,丁程鑫顺手裹着的浴袍,床上杂乱的床单,地上扔的衣服和纸巾。摇摇头,这个夜晚成为了两个omega互相慰籍的夜晚。发情期嘛互帮互助好像也正常。


  “你们俩好好穿衣服下楼吧,我们聊聊”


  张真源随后又靠在床上,有些幽怨的看着丁程鑫。


  “二哥哥,我有点儿疼,”


  “下次我会注意的,来我帮你穿衣服吧”


  张真源想着破罐子破摔吧,反正也被看到了,索性下楼的时候靠着丁程鑫身上,睡都睡过了,靠会儿怎么了。妈妈看着他们俩的表情,像是要棒打鸳鸯。


  “源儿,小丁,我知道你们俩的事情,你们俩感情很好,但是两个omega是没有好结果的,我向来对源儿没什么要求,他是个omega。但是我希望有一个人可以好好照顾他。omega终究不是正当。我还想希望你们能够想清楚。”


  张真源看着丁程鑫再看看自己,自从昨天晚上第一次以后,他就忘记了丁程鑫身份是omega这件事,谁家omega,把人压着坐到腰疼呀。丁程鑫是个alpha呀,妈妈,不要被他蒙蔽了,他真的床上最凶的alpha。玩死我吧。


  “妈妈,等一下,他是个alpha。而且我们俩昨天晚上是临时标记”


  丁程鑫点点头,随便给家长解释了一下alpha装omega这件事。说着说着张真源有点儿触动,又把自己整个人都挂在丁程鑫身上。丁程鑫换了只手,搂着他。


  “二哥哥,你好可怜”


  “遇到你就不可怜了”


  妈妈很好交代,他对张真源没有过多的干预,对丁程鑫也算满意,他不喜欢丁家,他觉得那家人对omega的歧视太严重了。但是他很放心丁程鑫。


  丁程鑫频繁的和张真源的家人一起出入,自然有人怀疑,这个东西很好查出来。丁程鑫回家拿东西的时候,张真源坐在外面的车里等着他。丁程鑫刚刚踏进家门就听到父亲在询问为什么要隐瞒自己的事alpha的事情。丁程鑫没什么好说的,看着站在对面的父亲,再看看站在楼梯上的所谓哥哥和阿姨。


  “没什么好解释的,我对你们家alpha的那些利益我不在乎。对了,下面有人等我,我拿了东西就走。”


  很平静,丁程鑫上楼的时候,撇开楼梯上的两个人。丁程鑫拿走了一份戏剧文件,转过身的时候,看到了这个家的女主人。


  “丁程鑫,我们要不商量一下”


  丁程鑫点点头,走到当时的那个走廊,哈姆雷特发现杀夫仇人是叔父的时候。


  “阿姨,我分化前期,就在那个走廊上,我听到你说要我死。但是我原本就没有这些想法。但是我不介意走回来带走我应该得到的东西。”


  女人有些生气,丁程鑫就这样看着他。


  “丁程鑫,你最好明白,你只是一个私生子,你应该要明白要不是我们收留你,你根本不能享受到这么好的资源。你所有的一切不都是我们给的吗?”


  丁程鑫笑了笑,有些人呀,真的坐不住,做事情没什么分寸。门被推开,张真源掺着黑色的衬衫就站在哪儿。


  “哪就谢谢阿姨帮我照顾我的先生了,以后呢,我先生和我一起住我家那边。就不劳阿姨费心了,但是呢作为你们家的小儿子。我先生还是有享受所有利益的权利。”


  丁程鑫站在不敢说话,张真源整个人实在是太可爱了。正经的时候也可爱,丁程鑫现在想把人拉自己怀里揉一揉。张真源转过身拉着丁程鑫的手下楼,规规矩矩的叫父亲叔叔,乖巧的说拜拜。


  跑到车边上,张真源停下来看丁程鑫。


  “二哥哥,你说我算不算带你私奔呀”


  小孩子脑子里面总是很多东西。当然私奔,应该也算吧。


  “这个不算私奔,算回家,走了带你回家吃饭去。谢谢我的小可爱,今天仗义执言,你太可爱了。让我亲亲”


  丁程鑫捧着张真源的脸,凑近了亲亲,身边有一股水蜜桃的味道。张真源是甜的。


  “那是帅,我怼人的时候超帅的”


  还是可爱。实在是可爱。张真源靠在副驾驶的椅背上看着丁程鑫。


  “从此以后呢,王子和公主过上了美好的生活,以后他们俩天天去酒吧喝酒,不去的时候就去飙车兜风。实在不行呢,就在家里玩儿”


  确实是个可爱的omega。


  “过两天我扮公主和你玩,你别哭啊、”


——————

丁哥老成年人了

哈哈哈哈,算是给大家补一个ABO的甜文。

昨天那个伤透了我的心。

评论评论说我们程程真真超级甜


评论(89)

热度(3996)

  1. 共1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