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s·green

搞艺术家,提高审美志趣

【鑫源】当我成为omega

当张真源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是孕期omega,遇到丁程鑫,直接摆烂这件事”

ABO世界观

alpha:丁程鑫

omega:张真源

最近哥哥喜欢弟弟喜欢的紧哦

还是那句话,点赞评论给我力量


————————

  1


  张真源睁开眼睛的时候看到了床边上站着一群医生,白大褂的样子属实有点儿害怕。什么时候来医院的呢?原本今天他在干嘛,陪丁程鑫去环球影城玩,每一个区都去逛逛,丁程鑫探好了路,做好了攻略,自然一路上都很轻松,但是他没有明白自己为什么无缘无故来到医院,而且这是一个他出来没有见过的医院名字。


  “渝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这个渝要是重庆的话,张真源觉得自己可以学刘耀文把病房里的呼吸机吃掉。重庆没有这样的一个地方,哪里来的渝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这都哪儿跟哪儿呀。而且谁家医院需要一群医生看着呀,张真源伸了伸手,看着医生。


  “我快要死了吗?为什么你们都在”


  张真源想不到自己大好青春,为什么这么晦气在医院里面被这么多的医生看着。真的想逃了,我哥呢?丁程鑫呢?


  “张先生,你醒了呀。”


  穿着白大褂的医生,拿出笔在纸上画着什么,然后看了看张真源。


  “你怀孕了,大概是有一个月了,”


  “什么玩意,你再说一遍,我.....我怀孕了?我大男人怀孕怀什么孕?你们什么玩意呀,玩够了就给我换回来,好家伙,你们还玩性转小游戏,我再也不要回忆《姐姐真漂亮》了”


  面前的医生嘟嘟囔囔的记录,看着张真源,然后又在纸上写写画画,做的那是应该认真呀,见所有人都没有回应他,而是说他接受不了现实,情绪波动有些大。


  “张先生,你冷静,你的苦衷我们明白,但是你迟早都是要接受自己是个omega的对吧。这个年代了,omega和alpha一样的,都可以创造价值。”


  “什么omega?”


  医生摇摇头,试图安抚张真源的情绪,好说歹说才让张真源明白一个道理,他好像魂穿了,而且这是一个很奇怪的世界里面。分为omega,alpha和beta,而且omega还能怀孕。


  接受社会主义教育的张真源同学觉得匪夷所思,而且恐怖的事情在于张真源怀孕了,


  张真源一个二十一世纪完美偶像,大男人,你告诉他怀孕了,肚子里有一个一个月的胚胎,是他的孩子,张真源恨不得自杀。


  “可以拿掉吗?”


  直男真诚发问,医生诚恳的做答:


  “真源儿,我了解你,你一直否认自己是个omega,你也一定接受不了你的怀孕这个消息,但是拿掉这种事情,对于你的体质伤害太大了。贸然拿掉的话,你的生命也可能收到威胁,你体质不太适合拿掉。真源儿,你要是不想要,可以生下来,给你的alpha养,你老公一直很担心你。但是你的性格原因,你们俩很久没有说过话了,但是他是真的爱你。你可以试着接受他,也接受自己,可以吗?”


  胡言乱语,张真源听的头疼。翻过身拿被子蒙住自己,医生慢慢的退出去,房间里只剩下张真源一个人。他敢确定自己穿越了,穿越到了一个男人也可以怀孕的世界里。这是什么崩溃的世界观,张真源不知道,张真源只知道自己能不能快点离开这里,那个男人生孩子呀,真是匪夷所思。


  对了,老公,老公是谁,


  张真源想了想,确实是没有人进来,他倒在床上睡着了,然后看到一个黑色衣服的身影站在他的床边上。摸了摸他的手腕。


  “对不起,源儿,”


  源儿,源儿,张真源想起来自己进来之前,那个人也是叫自己源儿,从小到大都叫自己源儿。


  张真源睁开眼睛握住那只手。


  “带我走好不好?”


  “好,我们回家,我去给你办手续,我来接你回家。”


  张真源看见了自己的哥哥,丁程鑫,现在唯一一个可以救他的人是叫做丁程鑫,张真源精神不是很好,丁程鑫接她回家的时候,他靠在车的后座就睡着了。


  2


  车开到家里面是个别墅,富丽堂皇的,丁程鑫扶着张真源,搂着他的腰,准备上台阶的时候,张真源侧过头去看丁程鑫,


  “哥,这是哪儿呀?”


  丁程鑫的手颤抖了一下下,而后看着张真源久久没有离开视线,仿佛是惊呆了一样,张真源用手在丁程鑫的面前晃了晃。


  “哥,你怎么了?”


  “没事,你以前从来不叫我哥的,你是不是有些记忆消失了,”


  张真源点点头,他看到这个丁程鑫,其实他和自己的丁哥是一模一样的,细致爱人,但是总是不愿意的,但是张真源唯一可以依靠的人就是眼前这个丁程鑫。


  天知道丁程鑫听到张真源叫自己哥哥的时候有多么激动,他好像好多年都没有听过张真源这样不叫大名的时刻了,即使在结婚的时候,两个人的婚礼上,张真源也是叫的全名。


  abo世界里有一种苦难是一个alpha爱上了另一个alpha,他们可能会面对世俗,容忍度不够,大家普遍认为alpha和omega在一起才是被承认的爱情。张真源和丁程鑫一起长大,一起学习。所谓的少年时候陪伴产生的感情深刻沉稳,不可以分割。少年时候许过的愿望是在爱情来临时候,丁程鑫说:以后我们可能会面对世俗,alpha怎么可以磕alpha在一起嘛,但是张真源我喜欢你呀,所以我想哪怕前路在难我也爱你。那个时候我们笃定我们在一起一定会幸福,也笃定我们都是alpha。


  丁程鑫分化的那天晚上,张真源陪着他。一整个晚上两个人抱在一起,丁程鑫贴着张真源的脖颈亲了亲。好像我们的目标实现了,我们会好好在一起的。


  命运颇多造化。


  拿到报告的时候,丁程鑫在医院的走廊里站了五分钟,从头到尾把报告重新看了一遍,反反复复的确认张真源的第二性特征。打印机里出来的字迹告诉丁程鑫,他的张真源是个omega。丁程鑫想了想也好呀,是omega就可以名正言顺的在一起,反正家里面也明白就那样的事情,也不可能阻止。


  只是张真源整个人天生要强,性格里狼性占了大多数。在普遍世界的认知里面,omega是弱势群体,会经受发情期的困扰,颇多的不确定性。张真源抬头看着丁程鑫。


  “你要不先出去一下,我自己安静待会儿,”


  张真源接受不了自己是个omega,他也从来没有想过自己成为omega会是什么样,在和丁程鑫的相爱的故事他,他做好的所有准备都是让自己足够优秀,哪怕最后发现两个人都是alpha,世俗也会因为他们俩做出来成绩,不敢多说什么。张真源的认知薄弱,他有些执念,一朝被打破的时候自然受不了。


  那天丁程鑫坐在病房门口的,张真源躺在病房里,他好像出来没有这样清醒过。有一种信仰被击破的感觉。


  张真源从来都是一个生人勿近的人,他的好好像只对丁程鑫。当他分化期过后,确定了自己是个omega,更加缺少了那种热情。张真源的性格里面平淡的那部分就开始越发的展现。


  他们很少分享秘密。即使张真源就和丁程鑫在同一个别墅里面住着。分化期以后,张真源和丁程鑫睡在一起。


  “我不想信息素影响我,所以我尽量就不和你睡了。”


  隔着一堵墙,丁程鑫睡不着,他知道分化成omega对张真源的打击有多强,所谓的发情期会折磨着张真源,丁程鑫和他永远都有距离。不只是门里面艰难注射抑制剂的omega和门外的alpha。而是好像这种畸形的关系消磨着两个人的爱。


  丁程鑫知道他的想法,出来没有把他当成omega养。在工作强度上,张真源甚至于超过了某些alpha。张真源是大明星,他从来接戏,接演出,出来不会选择让人觉得温柔的风格。他不想在评论里看到有任何人叫他老婆这样的语调,他的内心接受不了自己是omega的事实。


  “丁程鑫,要不我们分开吧,我始终过不去,我不想让你也难受”


  “你是omega或者alpha都要抛弃我吗?源儿,我想和你结婚的,”


  丁程鑫和张真源坚持的两个人的互相劝说,三个月之前还是结婚了。一场盛大的婚礼,丁程鑫甚至于没有在席间说一句,张真源是自己的omega,他句句话都是张先生。


  张先生去寻找最盛大美好的时候,把我带上吧。


  张真源站在对面,对着丁程鑫笑,然后把脑袋靠在丁程鑫的肩膀上,丁程鑫拍了拍他的后背。


  “张先生,以后我都听你的”


  张真源点点头,而后新婚第一晚上,张真源睡在丁程鑫隔壁的房间,即使在客厅缠绵百次,我们依然回到各自的床上。


  而这个孩子,来自于一场酒后乱性。张真源过得不容易,他的心里负担很大,丁程鑫也过得不好。那一顿晚餐,丁程鑫给张真源开了一瓶红酒。张真源就坐在丁程鑫的腿上,多少没有分寸。


  “丁程鑫,你标记我好不好,永久标记我,”


  “你会后悔的,你别乱动,去洗澡睡觉,别喝了”


  这是丁程鑫第一次闻到强烈的信息素的味道,来自于张真源,他永远不会服输,永远不会臣服的omega。心爱的omega的信息素对于alpha有致命的吸引力。张真源喝了一口红酒,照着丁程鑫的唇,硬生生嘴对嘴的灌下去,


  “丁程鑫,看着我好不好,我已经很累了。”


  或许酒精和信息素混在夜色里,谁也不知道这里面到底需要多大的勇气,张真源在强大的精神压力下有些崩溃。丁程鑫放在床上。或许永久标记的过程有些痛苦,张真源的手指捏着床单,看着丁程鑫。


  “丁程鑫,其实我很清醒。”


  他们在亲吻,灯光下的影子交叠,像是猛兽互相舔舐伤口,温柔的背后有些血腥。


  3


  张真源住进别墅里,这里是七个人的小别墅,没办法比的地方,不用分房间,不要讨论东西放在哪里,丁程鑫就坐在远处的沙发上给他讲故事,


  “永久标记就一定会怀孕吗?”


  “也不是主要是,omega会容易一些”


  “造孽呀,你能照顾好一个孩子吗?我小时候看过一段时间的孩子。有点儿皮”


  “我可以试试看,你要是”生下来我可以找个阿姨帮我们。”


  张真源往后一躺,他好像开始重新接受这个世界观了,主要是对面这个可是带自己出去玩的好哥哥,他也不怕这些,虽然现在说起来所谓的omega,alpha,beta对于张真源来说还是很奇怪,而且和丁程鑫的关系也很奇怪,但是张真源想处于一种对自己哥哥的信任里,他得到了安抚,也没有那么多的恐惧了。张真源摸了摸自己八块腹肌的肚子,抬起头幽怨的看着丁程鑫。


  “哥,它会一天天鼓起来,然后不可控制吗?”


  关于张真源顺手就叫哥这件事,丁程鑫听的心都要化了,鬼知道他多久没有听过张真源叫哥了,塞进耳朵里的都是丁程鑫。


  “可能会,但是你要是担心以后没有腹肌了,我可以陪你练起来”


  张真源点点头,对于丁程鑫的话,他还是相信的。就这样在别墅里,看着阿姨做了晚餐。处处呵护的看着他,恭恭敬敬的叫张先生。


  丁程鑫坐在张真源的对面,看着他吃饭,从小到大这个孩子吃饭的时候,总是让人想到一个词秀色可餐。丁程鑫给他夹菜,看着他吃饭。张真源在第三次对上丁程鑫的眼睛的时候,终于想到了说点儿什么。


  “你要不也吃点儿,看着我没意思的”


  “行,今天晚上和我睡一间房,可以吗?”


  “可以,你先吃饭”


  张真源的日子很好过,丁程鑫时不时的去工作。张真源上网一查才知道原来都是大明星呀。偶像怀孕了算不算偶像失格。拥有完美偶像素养的张真源,赶紧上网搜索了一下下。


  叫什么老婆,不是老婆啦。你们不急吗?你们的男偶像生孩子去了呀。但是总体来说,都是期待和祝福的。好久没有见过这样安静和谐的娱乐圈了。张真源把手机放下,感叹了一下下,这个世界其实挺好的,除了要男人生孩子这件事很奇怪以外,他都能接受,而且那个人是丁程鑫呀,好像也好了一点点。


  在家看看电视,无聊的时候说一声,司机就会带他去探班,出去寻找吃的。资料上告诉他,孕期的omega情绪起伏会比较大,会心情不好,所以需要他的alpha安抚。张真源其实觉得还好,只要看着丁程鑫站在不远处就会很开心。


  alpha对于omega的生活状态有诱导作用。丁程鑫的信息素会让他不自觉的变得软乎乎的。就这样靠在丁程鑫的怀里,等到醒过来的时候,丁程鑫已经在不远处和工作人员商量拍摄细节了。


  “哥,我以前是什么样的?”


  “你以前就是这个样子,当时我们俩读书的时候,你就靠在我怀里,问我新的数学题懂了没有。软乎乎的,其实张真源,你褪去扎人的刺儿的时候特别招人喜欢。”


  其实张真源想自己也没有变,以前高考的时候,和丁程鑫一起在重庆两个人一起上自习的时候,张真源累了就靠在丁程鑫怀里,问他数学题懂了没有。其实有时候张真源能够感受到,同一个名字的两个人性格好像是一模一样的,只是在这个特定的世界里面,丁程鑫好像很在乎孕期的omega。或许我们是不是两个一模一样的灵魂,你们是同一个人吗?有时候张真源也觉得这个丁程鑫和自己接触的那个丁程鑫简直一模一样。


  

4


  张真源住在丁程鑫的小别墅里,没事的时候查一查关于alpha和omega的信息,上面告诉他,体质特殊的omega怀孕以后最好把孩子生下来,列举了很多特殊体质omega的医疗事故案件,张真源想自己还得活着。漂亮的omega大明星还得上舞台呢。在一份详细的资料里面,给张真源展示了omega的生活,真难受呀,还要有发情期。张真源有整理资料的习惯,建立了一个文件夹,把自己看过的知识整理起来。丁程鑫在书房门口叫他泡澡,把水温给他调好,切好水果,在浴室里面放投影仪,害怕张真源无聊,细致入微。


  “呐,我在外面,有什么记得叫我。”


  张真源就安安静静的躺在浴缸里,摸了摸自己的皮肤,记得知识里面是omega孕期皮肤会变好,摸起来倒是软乎乎的,一点点都不像自己以前的时候那样,男人,男人,怎么可以说吹弹可破呢?摸了摸肚子,还没有怎么样显怀,还是觉得好奇怪的样子。慢慢的接受其实也没有那么难,既来之则安之吧。反正是丁程鑫的,也不是别人。


  浴缸里的水暖烘烘的,面前播放着慢节奏的电视剧。张真源靠在浴缸沿上,慢慢的闭上眼睛。他做了个梦,梦里和他对话的人就是自己。


  “其实你也没有想过我们其实是一个人,我们爱上同一个人,我们都会面对困境,你不敢触碰的世俗,而我不敢触碰的事实。我们是困在不同时空的同一个人。所以我们可能回不去了,但是你还是你张真源。你爱上的都是同一个人,”


  没有人知道张真源爱丁程鑫,那是现实中不敢触碰的一部分,他不敢表白,即使丁程鑫好像以后很明显偏向于张真源,他还是不敢轻易的去认爱,就像困在迷雾里的困局,张真源走不出来,他不敢,他畏惧的是世俗。在普遍意义上,怎么可能所有人都接受男团里面两个人谈恋爱,所谓世俗接受不了的东西,展现给世人,会面对很多的压力,张真源还想要一个未来。不能毁掉丁程鑫。即使他知道丁程鑫应该是爱自己的,他就站在身后,只要张真源回转头,丁程鑫一定会把他拉入怀中,可是那是张真源不敢做的事情,他不想把偶像事业毁于一旦。


  “可是你不觉得,你怀孕这件事很奇妙吗?我还没有适应我是个omega,我就被通知怀孕了。”


  “其实我没想到是这样的,我不知道会怀孕,我甚至于来到你的世界里也不知道。这是我的失误。但是张真源,你的爱人还是丁程鑫。你来解救我,我也是来解救你的。”


  “可是......”


  张真源还没有把问题问完的时候,一把被人从水里捞出来,丁程鑫蹲在浴缸边上,看着他。


  “你想干嘛?你要是出什么意外我怎么办?”


  “没有,我就是一下子有点儿失神。你别担心了,”


  被困在两个时空的同一个人,是不会改变性格的,这点儿张真源是相信的,毕竟丁程鑫变化不到,只是他会更加照顾omega的心情。


  丁程鑫一把把他从水里捞出来,亲了亲他的侧脸,拿着浴巾把人裹起来,送回床上。让他靠在自己的怀里,给他吹头发。


  “源儿,你是不是不爱我?”


  “其实也没有,你别多想,你怎么会比我还敏感呀”


  人在不确定的时候就会变得敏感,丁程鑫收拾好东西,把张真源搂自己怀里,omega身上有些淡淡的茶香,是信息素的味道。丁程鑫照着后颈,贴着腺体亲了亲。


  “你不要伤害自己,什么都可以,但是你别伤害自己,好不好?”


  “我没有,我现在没什么事情,我就想着,等孩子生下来,我还想开演唱会呢,我现在特别想唱歌。”


  张真源一直觉得好像日子就这样过下去了,在确定那是丁程鑫以后,好像,事情就变成了修成正果的爱情故事,不用纠结异世界的奇奇怪怪,只需要享受哥哥的爱罢了。生活很不错,偶尔传出来的照片,不过是张真源去片场看丁程鑫,然后上个热搜。微博里到处都是祈求张真源复工的粉丝。


  “怎么复工嘛?我可是有宝宝的人诶,”


  张真源听见丁程鑫从书房走出来的声音,抬头看,丁程鑫好久没有这么难看的表情了,至少以前没怎么见过,来到这里也没怎么见过。


  “张真源,你到底想怎么样?”


  “什么怎么样,我这不是好好的吗?”


  张真源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丁程鑫走到沙发边上,居高临下,alpha天生的掌控力让张真源觉得这个世界真的是险恶呀,丁程鑫俯下身扶正张真源的肩膀,把他固定在沙发上看着他。


  “源儿,你爱我吗?”


  “我从始至终都爱丁程鑫这个人呀,你先别动,我有点儿受不了”


  张真源抬头看着丁程鑫,确定这个人真的是在生气,而不是开玩笑,张真源想不到自己到底是如何惹丁程鑫生气的,这个哥哥向来好脾气,作为哥哥开始到作为男朋友的过程,他都无可挑剔的,也从来没有这样的脾气,实在是太压抑了。受信息素的影像,张真源甚至于觉得自己现在根本站不起来。


  “那你怎么舍得,宁愿伤害自己也要拿掉这个孩子,医生每一次都告诉你,不能动,你的体质不能动这个生命。你为什么还在找方法。你知道你需要付出的代价吗?我以为你真的接受了,我们最近不是好好的吗?你为什么还要这样呢?”


  文件夹里面是张真源以前看过的一些关于omega孕期体质问题的报告案,因为各种原因想要拿掉孩子的omega,也有各种各样不遵循医嘱死亡的omega。显然丁程鑫误会了,他是在爱人的不安笼罩下过日子的人,甚至于会比孕期的爱人更加敏感,他害怕失去,害怕离别,害怕这些文件的后面是爱人隐藏的难过。


  “源儿,你要是不喜欢孩子,我们可以让我妈妈帮我们养。你想做的事情,就去做,但是你不要想着伤害自己好吗?”


  张真源的手攀附上丁程鑫的手腕,看着丁程鑫,他不是在片场高贵的丁先生,爱人的不安会让他觉得绝望。湿漉漉的像是被人抛弃的狗狗,姣好的脸在这个时候不值一提,他确定在害怕爱人离去。把丁程鑫放在自己肩膀上的手,拿下来放在自己的肚子上。


  “其实我也没有怎么样适应我怀孕这件事,但是我想因为你是丁程鑫,这一切是有意义的。哥哥,从始至终我爱的都是丁程鑫,没有哪一刻是改变的。我现在算是看清楚了,omega也好,alpha也罢,遇到你呢。我好像都能接受的,你别多想,我没有那种想法,这些只是我查的资料,我对omega的了解太少了,我以前都没怎么接触过这些。”


  “真的?”


  张真源顺从的点点头,


  “但是,你能不能不要用信息素压制我,我感觉我受不了。”


  “腿软吗?还能站起来吗?”


  张真源摇摇头,他其实真的第一次感受alpha让人站不起来的掌控力,在查资料的世界看到过类似的案例,张真源还不相信。现在真的相信了。


  “需要我抱你吗?”


  “可能需要,我真的觉得omega为什么就这样的体质呢?”


  “张真源,我们尽可能的平等,你好好爱自己,我好好的爱你,你不能轻易的放开我可以吗?”


  “可是我没有想过要放弃你,无论那个时空,我都会优先选择丁程鑫。”


  5


  成为一个孕期omega并不容易,至少张真源是这样想的,他开始思考当年妈妈养他的时候付出了苦。苦难呀,真可怕。张真源用手戳了戳自己的肚子,四个月的时候开始显怀,张真源能够感受到真的在慢慢的鼓起来。丁程鑫带着他小幅度的运动,还能走远点儿,在院子里走走,可是丁程鑫害怕得不行,张真源走两步都会掺着扶着的,张真源想自己张无敌,什么时候这样委屈了,走个路都不行,真的离谱呀,离了大谱。


  丁程鑫晚上没有会房间睡觉,张真源想不通。丁程鑫为什么自己抱着床上的被子去隔壁房间睡觉,还贴心的拿了干净的被子放在床上。说贴心好像也贴心,但是说出来好像也有点儿多少不贴心。直到张真源第二天看着丁程鑫坐在沙发上,抱着腿的时候,恍惚这个状态他不对呀,脑袋里面搜寻了好几篇资料,可能是alpha的易感期。


  张真源没有感受发情期,所以他对于alpha的易感期好像也没有那么敏感。alpha的易感期会出现恐怖的破坏欲,独占欲,侵略性,心情烦躁,信息素乱飞等等负面状态。但是张真源现在脑子里只有在雨巷里幽怨的丁香姑娘,丁程鑫这股子委屈的劲儿,简直是比omega还要omega呀,看起来就像人格互换的程度。张真源坐在它陪伴,猛地就被抱住,alpha的信息素传递到张真源的鼻腔里。张真源伸手掰开他的手,对上alpha幽怨的眼睛,是在责怪张真源不让他抱吗?


  “哥哥,等一下呀,你现在是易感期吗?”


  “让我抱一会,一会儿就好,你别动”


  沙发上实在是有些窄,张真源想着要不去房间里,孕期总是犯懒,在床上躺着或许好受些,也方便拥抱。


  “哥哥,你要不....额。我们去床上好不好?”


  “你孕期,我不动你。”


  张真源脑子里没有这一茬,其中意思还是能够参透的,脸红的时候没有一个丁程鑫是无辜的,张真源伸手牵了牵丁程鑫的手。


  “不......不做,我们回房间去,在沙发上待久了我腰疼”


  丁程鑫总是很贪恋怀里的omega,现在他就在自己怀里好像一切都能缓解。回房间的时候,丁程鑫亦步亦趋。略微有一种下一步张真源就会跑的感觉。没有什么倒霉的事情比家里面只剩下一个孕期omega和一个易感期alpha更严重的了。


  丁程鑫把人锁在自己的怀里,胸口贴着张真源的后背,严丝合缝的靠在omega身上。离不开的,离不开的。


  “源儿,你会怪我吗?”


  “怪你干嘛呀?我能有什么事情怪你的呢?你昨天晚上没有来房间陪我睡觉,导致我睡晚了。”


  “不是,我们要是没有那天晚上,你应该现在在准备开演唱会吧”


  “但是也还好,慢慢的我好像也能接受我作为丁程鑫的omega和他生个宝宝。我以前出来没有想过这些方面,但是后来我想,只要是丁程鑫,就会有意义,你不用有心理压力的。我们很好呀。只是我现在觉得有时候会累。”


  丁程鑫整个人都是贴着张真源的,张真源甚至于可以感受到丁程鑫的呼吸频率。


  “你爱他多一点还是爱我多一点”


  “谁?”


  “宝宝”


  “啊,不是,哥,可能还是你多一点”


  易感期的alpha善妒,占有欲强,无数的猜忌心思。张真源觉得好笑。


  “你要睡觉吗?要不我们把投影仪放房间里,看看电影,我就靠着你”


  丁程鑫依依不舍的去客厅的柜子里面把投影仪拿上来,离开之前,捧着张真源的脸亲了亲。张真源回了他一个浅浅的吻。张真源果真就窝在丁程鑫的怀抱里面,像个猫咪。丁程鑫时不时把人拉自己怀里,亲亲抱抱的,或许粘粘糊糊才能缓解易感期的空虚。


  6.


  “其实我很难接受自己是个omega的事实,和我原本的计划完全不一样,和你们坦白,我从来没有试想自己要是成了一个omega到底会怎么样,我从来都是告诉所有人,我说我是个alpha,但是不争的事实就是我确实分化成了一个omega。这个打破了我所有的信念想法,所有的既定的想法。直到我进入医院。后来我慢慢的接受一些既定的安排,或许放弃我无谓的挣扎,我才能活的更加开心一点点”


  张真源站在舞台中间,没有主持人,他一个人的talk环节,丁程鑫就坐在第一排中间的位置看着他,台上的是他的爱人,熠熠生辉的歌手,张真源。他盼望了很久的演唱会时间,好像就开始了。丁程鑫陪着他排练,听他唱歌,在练习室和他拥抱。但是丁程鑫从来没想到张真源会在最后一首歌之前说这个,练习室里面从来没有这个,他只说需要感谢爱着他的人。


  “哥哥,你上来和我一起吗?上来嘛”


  丁程鑫很少看到张真源这样撒娇,永远不会臣服的omega很少撒娇的,尖锐的躯壳包裹了他的性格。台下的粉丝在起哄,丁程鑫怀里抱着花,他打算在结束的时候送给张真源,现在看来或许需要提前了。丁程鑫欠了欠身,从粉丝中间走到张真源的身边,步伐坚定。


  站在张真源的身边,张真源伸手去拿走丁程鑫手里的花,看着粉丝们鞠躬。


  “丁先生呢,是我的先生,我生命里最好的alpha先生。他总是害怕我不爱他,可是他最害怕的是,我要是不开心了怎么办。所以我只能更加爱他了呀。我以前从来没有介绍过,但是还是让大家重新认识一下。”


  丁程鑫站在侧面看着张真源,灯光打下来的时候,张真源是完美无瑕的,美好的像是璞玉。


  他在光下鞠躬的时候,他永远都是傲骨的张真源。


  “ Let’s fall in love for the night ”


  抛开歌词寓意,丁程鑫都很喜欢,特别是现在在唱歌的时候,旋律轻快,他依然是张真源。而我依然还是丁程鑫。


  而我们依然是张真源和丁程鑫的故事。 Let’s fall in love for the night 

——————

这是丁程鑫和张真源的故事,这些都是丁程鑫和张真源的故事。

我想想能不能得到大家的长评论。

最后彩蛋是omega穿到现实生活中摆烂的故事。只要是你就让故事继续发展吧


  


评论(99)

热度(3465)

  1. 共1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