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s·green

搞艺术家,提高审美志趣

【all真】当他们梦到自己出轨

当他们几个梦到自己出轨,面对爱人都是愧疚一个怎么办

1V1    独立小故事。小甜饼合集

祺源   鑫源  轩源  文真  翔源


我不磕75,没有任何意思,只是不磕这个CP,请见谅

————

  鑫源


  张真源醒来的时候,那个人靠在他的身上,手扣在他的腰上。费了点儿力气才翻过身看着丁程鑫。丁程鑫很帅,这是张真源每天早上躺在他怀里直视都会感叹的事情。无数次认为他好看,张真源偶然也会大胆的嘴里说着要睡他的言语,然后被光荣制裁。对上他的眼睛,张真源依然迷迷糊糊的,眼睛睁不开,伸手去勾着丁程鑫的脖子,慢慢的去贴贴丁程鑫的脸。


  “真源儿,我爱你,非常爱你”


  大早上的,真不合适表白,因为脑子转不过来。而且现在这个哥哥眼神里有些委屈,张真源想不明白,这是怎么了?难道昨天晚上抢他被子了,那不能呀,又不是小屁孩怎么可能这样小气,丁程鑫向来是个温柔理智的男朋友。


  “哥,你怎么了,只能委屈一下啊,多了我不哄的哈。”


  张真源以前就发现丁程鑫这个人呢,会撒娇。摔坏东西的时候会委屈巴巴的坐在沙发上等待制裁。表面上坚强的人,遇上爱人也会变得软。相处太久了,哪怕他变一个语气都能察觉到不同。张真源是个细致的人,这种情况下不疑惑才怪呢,安慰一下再说吧。


  “老婆,我爱你。让我抱一会”


  “你是不是做了对不起的事情?说嘛,看看能不能原谅你咯。”


  “我梦到我出轨了”


  他好委屈,可是一个梦嘛,张真源想没有真的对不起我就行了呀这算什么嘛。张真源揉着丁程鑫脑袋上的一缕头发、笑着看他


  “哎呀,我相信我的魅力,丁哥,是不是觉得愧疚了呀,我发现你好爱我。我呢,相信你,毕竟我们这么多年嘛,我选择的人嘛。我相信你呀。”


  不愿意放开的手,贴近的皮肤,感情会让人觉得面对胆怯和谨慎,凑上去亲了亲他的唇,看着他的脸自己倒是脸红了。


  “其实我也是觉得对不起你,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做这样的梦,半夜醒过来的时候,我就这样看着你。我睡不着。谢谢你在我身边。”


  “不过....那个人长什么样呀?”


  “没看清,但是我喜欢你”


  扣在腰上的手收紧,某个人又靠上了,贴着张真源的脸。也是劳烦了,一个梦失眠一个晚上,以后可不能梦这些了。张真源伸手揉了揉丁程鑫的脸,黑眼圈都起来了,真是的。


  祺源


  张真源起床的时候闻到了早餐的香气。可是昨天晚上说好了不做饭的呀。那个茄子乐呵呵的答应,今天早上却做饭,还特意熬汤煮面。张真源能怎么办,开开心心起床洗漱,吃掉茄子哥哥做的早餐呗。马嘉祺坐在对面,不吃面,只是看张真源。张真源揉了揉脸,觉得自己脸上也没什么呀?是需要夸面好吃吗?真的好吃呀。马嘉祺是个贤惠的男朋友,比如说做饭这方面,张真源每一次都是逮着夸的。张真源乐意吃马嘉祺做的饭,所以后来就成了马嘉祺嘴里的吃货老婆。


  “马哥,辛苦了,早上这个面非常不错,果然早餐还是得吃得像国王。”


  “好吃就多吃点儿。”


  马先生是个勤劳人,张真源吃完早餐,看到他在打扫房间。勤劳茄子最可爱的啦。然后眼睁睁的看着他把客厅,厨房,卧室还有浴室都清理了一遍,甚至于收拾了一大堆不用的垃圾。然而霸道的茄子却不让张真源插手,切好了水果放在茶几上,叮嘱张真源在沙发上自己看书看电视都可以,他要收拾房间。张真源也乐得清闲,叼着一颗樱桃看着马嘉祺笑。


  马嘉祺扔完垃圾以后,张真源以为一起看个电影吧,反正休息日,两个人靠在一起就会觉得暖洋洋的。


  张真源第二次感受到马先生是个勤劳的人,他转身去了书房,说有文件需要他去亲自看。笑话,什么样的大项目需要马总亲自看。点开一个新的电视剧之前,张真源走进去看到马嘉祺手里那种一份分析报告,刚刚开始看,第一页。一集电视剧结束以后,再次靠近书房,站在马嘉祺身边,哦,还是分析报告第一页。


  “马哥,你是不是在躲我呀?我在卧室你在厨房,我在厨房你在客厅,我在客厅你在书房,而且你还看书四十分钟一页都没有翻过”


  那个茄子把分析报告合上,换了个位置,让张真源坐在那个椅子上,马嘉祺站在张真源的身边,正当张真源疑惑的时候,马嘉祺蹲下来,牵着张真源的手。


  “我给你说一件事,你别生气好不好,你保证一下”


  还搞小学生的那一套,什么马哥,就是可爱的小茄子罢了,男人呀男人,长不大的。


  “我保证,你先说”


  “我梦到我出轨了。去和别人牵手,你看着我的时候,眼神很冷,我害怕你不要我了。可是我不知道怎么样和你说,我就是害怕,”


  茄子不会被丢掉的。毕竟霜打的茄子不好看。


  “所以你就做这些弥补我呀?够了够。那你给梦里的我道歉吧,毕竟你是对不起他,他脾气好些,你要是对不起我,我可以把你手撕了”


  “张张,我不会的,我会好好爱你的”


  哎呀,茄子呀,茄子,软塌塌的茄子呀。张真源看着自己面前蔫巴巴的茄子哥哥。怎么会有这么好笑的事情呀。


轩源


  宋亚轩坐在床边上,没有看张真源。张真源边穿衣服,边想这孩子怎么了,以前的早上都得自己哄好久才会坐起来,而且他是个十足的粘人精,起床的时候都要在张真源的怀里磨磨蹭蹭,靠在张真源的肩膀上,今天早上实在是有些反常。事出反常必有妖。


  “你干啥呢?”


  宋亚轩转过身的时候,张真源吓了一跳,这孩子不是一起睡的吗?咋就他这么严重的黑眼圈呀。


  “你晚上不睡觉,背着我偷人去了吗?你看你那黑眼圈,到时候化妆师一定会骂你的。眼睛都肿了。”


  宋亚轩从穿床的那边爬到床的这边,而后靠在张真源的肩膀上细细的蹭着张真源的脖子,像个狗儿在主人的脚边咬着裤脚的感觉。张真源反手去揉了揉宋亚轩的脑袋,指尖陷入头发丝里,侧过头浅浅的贴着宋亚轩的脸,脸上的肉肉软乎乎的。


  “张哥,你昨天晚上,做梦梦到了你不爱我了,你让我滚,你说你后悔了”


  张真源皱了皱眉,寻思着有什么好后悔的,好好在一起就好了,两个人在一起的感觉是很好的,张真源的手摸到宋亚轩的脖子,安抚似的揉揉。像是哄孩子一样。


  “你说我怎么会离开你嘛,做个梦而已,好好相爱就能好好相处呀,我们俩也不是什么脾气不能调和的两个人。有什么事情都可以说的,我不会轻而易举的离开你。宋亚轩,我选择了爱你,选择爱就要对爱负责的,不是儿戏的”


  “张哥,你一定不要离开我,我离开你不能活的,你知道的,哥哥,你爱我吗?”


  “可是你想我不爱你,我去爱谁呢?”


  “你甚至于可以谁都不爱,也不爱我”


  宋亚轩是怎么样的一个人,脑子里面奇奇怪怪的,也转牛角尖,打破沙锅问到底,张真源拉了衣服的拉链,从床上站起来,拍了拍他,让他从床上下来。宋亚轩下床绕到张真源身后。张真源在抖被子,手刚放下就被人从后面抱住。


  “说你爱我”


  “宋亚轩,我爱你,但是,你等我把床收拾了好不好?”


  ........


  张真源吃完早饭开车去上班的时候,宋亚轩就坐在他的副驾驶,红灯亮起来的时候,张真源越想越不明白,这么久不爱他了呢。


  “你梦到啥了说我就不爱你了”


  “我出轨了,然后就把我踹了”


  “你敢,宋亚轩,我给你说,我们俩要是不爱了,我就把你在我家的东西全扔了。你应该告诉我梦里你出轨了,这种事情,我才不想哄你呢。出轨了就给爷爬”


  红灯亮起来的时候,张真源启动车,眼神落在面前的路上。


  “但是张哥,我永远爱你,永远爱你”


  


  翔源:


  张真源昏昏沉沉的听到有人按门铃,去开门的时候看到了大门口穿着睡衣的严浩翔,什么玩意,这人不是万年B王,从来不会穿着睡衣出门的吗,而且还是这套张真源选的毛茸茸的小熊睡衣。严浩翔看着张真源的脸,一下子把张真源揽自己怀里。


  “哥,我想你了,我发现我不见你就想你”


  大早上的,莫名其妙的告白,让张真源有些懵逼,他甚至于都还没能反应严浩翔的告白,粘粘糊糊的,挂了糖丝丝的竹马弟弟。当然这是他的男朋友。因为两个人在一起还没有通知父母的原因,不方便住在一起。严浩翔和张真源住在同一个小区,一个靠近东边门,一个靠近西边门。但是严浩翔天天来张真源这儿,停留一整天,也不知道所谓的避险到底在躲避些什么。张真源向来由着他,差不多睡醒了才和严浩翔联系,想来的时候都可以来。但是这么早来按门铃的情况很少。


  “哥哥,我们要不坦白吧”


  “坦白什么呀?你放我去洗漱”


  严浩翔放开手,跟在张真源的身后,看着张真源刷牙,洗脸,看着他洗手时候,指尖落下来的水珠。


  “你干嘛今天急急忙忙的来找我说这事儿,要是你想说的话,下午的时候找我妈和阿姨吃个饭就行了,干嘛大早上的来,我现在头疼死了。原本昨天晚上应该早睡的,但是他们又传了一个文件给我。你要是没事,让我靠会儿。”


  当小熊挂件变成了张真源这个软乎乎的挂件,严浩翔觉得不能出什么事情,一定要把哥哥锁在自己怀里,一辈子那种。


  “你急什么呢?”


  “昨天晚上我做梦梦到我爱上了别人。你就站在我身后看着我,然后转身就走了。然后你不接我电话,我去你家里找你。阿姨让我做,你就在我的对面,但是你不和我说话,我没办法呀,我觉得我要失去你了,我让我妈妈给我探探口风,但是我妈妈问我无缘无故的关系哥哥怎么样有你什么事。我想我了解自己,我不可能不爱你,我会很爱你,但是我想让人知道我是爱你的。让我和你一起住吧。哥哥,以后我们俩就出去结婚,然后住在一起,有时间的时候就回去的爸妈吃饭,我想吃爸爸做的鱼。”


  胡言乱语,张真源看着严浩翔。


  “我说翔哥,你就是想让我带你回家说,你是我男朋友。不用搞这一出。”


  “那我不可能出轨对吧。”


  “我去煮个早餐,到时候联系爸妈他们吧,你不要急诶”


  


  文真


  “张哥,我出轨了怎么办?”


  “什么玩意?你重新说”


  张真源对于大早上的这个话题有点触霉头,谁大早上的讨论这个呀,张真源拉开被子,露出一条腿,侧躺着看刘耀文。张真源觉得自己对刘耀文这个幼崽滤镜真的可以拉满,即使整个人扑过来的时候,可以把自己整个人包在怀里,即使在床上,张真源也能感受到刘耀文的这个身量。但是面对窝在床上的刘耀文,张真源还是觉得他是最可爱的弟弟。哄年少的爱人就像哄幼崽一样。


  “你最近爱上谁了,不看海贼王了?干嘛呀,大早上糊涂了”


  张真源伸手揉了揉刘耀文的耳朵,有时候真的很像一只大狗狗,摸耳朵立马就会变软,像是耳朵上有什么开关一样,要是有尾巴,张真源一定可以看到摇来摇去的尾巴。大狗狗在床上移动,伸手把张真源整个人拉会自己的怀里 ,靠着张真源的脑袋。


  “我梦到我不爱你了,我梦到我给你说了很多的胡话,然后你说要分手,你说你不要我了。”


  “刘耀文,如果你要是爱上了别人一定要告诉我,我们可以分手,不必互相欺骗,互相隐瞒。爱情这种东西很奇妙的,但是在一起关乎双方,所以我们必须坦诚。”


  刘耀文比想象中更加委屈,抱着张真源蹭来蹭去。


  “可是,张哥,你不能不爱我,我爱你呀。张真源,我爱你,你知道吗?很久很久之前爱你,很久很久以后我也爱你。相爱是互相选择的。”


  狗狗总是这样的,憨憨小狗,总是需要一点点的鼓励和爱的。张真源的小狗狗想要多一点的爱,这其实不过分。


  “文文,我饿了,你没有饿吗?”


  “好嘞,张哥,我去给你做早餐,做面条好不好”


  就是个小孩子罢了,梦到出轨都得忧虑半天,但是张真源很喜欢刘耀文坦诚的样子,他好像藏不住什么秘密,有什么的时候总是嘴巴比心先说出来,眼神总是传递崇拜和爱。其实大狗狗什么都好呀,除了做饭的时候挺一般的。


  除了能吃再也没有什么形容词可以表达了。


————

生活化小片段。

在心理上会出现一个情况:女性会梦到爱人出轨,而男性会梦到自己出轨。

我很喜欢这种小玩意,希望哥哥弟弟都好都好。

我过两天写鑫源,毕竟是我的哥哥弟弟。

💚💚💚送一个张张的做梦素材小彩蛋,姐妹们随便梦。




评论(36)

热度(1618)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